-别动我的草莓-

wb同名,仅此两个平台
世界很大,开心第一💛
流水账警告❗️
⭕️专业退堂鼓表演员

【舟渡】甜饼11——婚礼

   虽然是陶然的婚礼但他没怎么出场我对不住他ʕ๑•㉨•๑ʔ❀四舍五入也是舟渡的婚礼了~   

                                                      

      多少恋人一生中最期待的就是婚礼,那是最神圣的时刻。


      陶然的婚礼定在了这周末。


      周五下班后,骆闻舟便急匆匆赶回了家,在婚礼的前一天再试试早就准备好的西服,陶然的婚礼可马虎不得。


    “费渡,你看看这衣服成吗?我怎么总感觉有点不对呢?”骆队长站在穿衣镜前快半个小时了。


      上前给骆闻舟系好领带,伸手抚平衣领,后退几步:“挺好的,师兄真帅。”


      对于费渡的评价骆闻舟总觉得他带了滤镜,挥挥手招呼道:“你快把你那伴郎服也试一下,明天就是婚礼了,想想总有点不真实啊,刚毕业那会就一直跟陶然一起工作,一起负责的案子大大小小加起来没有一千也好几百吧,这都快十年了,他小子竟然明天就要结婚了。”


      伸手挽挽衣袖,骆闻舟还在一边感叹道:“那时候整个支队都是光棍,除了你小子时不时缠着……”


      转头看见身穿雪白西服的费渡,骆闻舟承认:那一刻他愣神了。


      见过费渡穿假正经的老气西服,见过他穿简单的开衫风衣,甚至也见过他什么都不穿,可唯独这一身洁白西服让他出了神。


      骆闻舟眼前的光影不断变化着,费渡可以说是他看着长大的,从一个执拗的少年到不怎么着调的风流青年,再到眼前这个稳重的男人,费渡从案件当事人到骚扰他的小混蛋再到他的爱人。


    “师兄?怎么了?是我穿着不合身吗?”费渡的话将骆闻舟从万千思绪中抽离回来。


      没有出声,骆闻舟走向费渡,伸手理理袖子,拉拉口袋,扯扯衣摆,最后停在了领子处。费渡以为是衣服做工出了问题正准备开口询问,谁知骆闻舟用力一拉领口,直愣愣的吻了下来。


      以往的亲吻要么带上情欲要么带上戏虐,可这次的亲吻吻技上说不上什么变化,但情绪上是两人从未有过的新感受。


      忽然感觉脸上有点湿润,费渡猛地睁开眼——骆闻舟哭了。


      其实骆闻舟哭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每次似乎都和费渡有关,可能也就是哉在了费渡身上吧。


    “师兄?你……”费渡刚开口又被骆闻舟以吻封口,这次的吻既带着迫切却又不失温柔。


    “不要问,费渡,不要问。”骆闻舟哑着声音开口,“我就是,太高兴了。过了这么多年谁能想到最后会是我们两个走到一起呢?我的小朋友依旧还是我的小朋友啊。”


      只是这个小朋友从他的案件当事人小朋友,变成了他一个人的独属宝贝儿。


      费渡心中也是感慨颇多,伸手回抱住骆闻舟,想了半天也不知如何开口,最后只化为几个字:“师兄,我在。”


      第二天的婚礼顺利的进行着,只是作为主持的骆闻舟要在现场等着作为伴郎一起去接亲的费渡。当他自己说出请新郎入场后,只见陶然带着一众伴郎从门口走来。


      费渡走在最后,一袭白衣最先映入骆闻舟眼帘,他笑的像个傻子一样向门口望去,看着他的宝贝儿着着正装从红毯上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大家都在议论骆闻舟和陶然感情真好,朋友结婚了能给他乐成这样,可也只有当事人清楚:看着爱人走向自己,怎么会不开心。


      当陶然和常宁宣誓时,骆闻舟悄悄牵上费渡的手,心里跟着一对新人一同答道:


我愿意。

评论(23)

热度(210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