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的草莓-

wb同名,仅此两个平台
世界很大,开心第一💛
流水账警告❗️
⭕️专业退堂鼓表演员

【舟渡】甜饼10——陪你理发

      因为受伤骆队长在昏迷中就被强行剃了头,但当时情况紧急并没有将头发全部剪短,只是将受伤的部位露了出来,如今伤口拆线后发型就显得相当诡异了。

  

    “唉费渡,你说我这英俊潇洒的的形象这一受伤啊,全毁了。绑带打一堆不说,就连这头发也是乱七八糟的了,哪还有一点往日的英勇神武呀。”骆闻舟颇为郁闷的挠了挠刚长出来的小短毛。


      费渡一边收拾着卧室准备为骆队长养伤做好后勤工作,一边安慰道:“没关系,过阵子就长出来了,所以就算是为了维护形象,师兄也不要再受伤了。”


      伸手将骆闻舟拦腰抱起,准备将他挪到床上。


     “诶诶诶宝贝儿,我自己来,你小心……我自己爬过来还不行吗”骆闻舟死死的抓住费渡的手臂,平时他将费渡抱来抱去的习惯了,如今角色一换相当的不适应。


     “所以师兄要不要多说几句好听的,万一我把你扔地上呢?”费渡眼角带笑意的望向他,颇有几分调笑的意思。


      已经被人抱上床,骆闻舟也接受了接下来一段时间都要被自己的小朋友照顾的事实,换了一个相对舒坦的姿势,略带妖娆的趴着看向费渡。


      众所周知费渡平时是鲜少做家务的,倒不是费渡懒,只是骆大爷心疼他家的宝贝儿心疼的不得了,重活舍不得细活不放心,连乘个饭都算是帮了大忙了。平时回到家费渡也基本是随手一摊,望着辛苦持家的骆大爷笑。

       此时的费渡已经将新的床单换好了,一件一件的将骆闻舟接下来几天可能会用到的物品摆在床头,不停的收拾着,小事却做的十分专注,让骆闻舟看了心里痒痒的:

      

       他乐于看到平时摆着小架子的爱人因为自己缠绕上烟火气息。


     “师兄,不如我陪你去把头发理一下吧。”把一切收拾妥当,费渡转身坐在床边,伸手抚上骆闻舟伤口附近的茸毛,“刚好我的头发也长了,也是该修一修了。”


      费渡的长发早已过肩,或许过于长了一点。


      这倒是两人在一起后头一次一起理发。


      骆闻舟的发型很好搞定,毕竟已经是伤员了,呆在家养伤除了费渡谁也看不到他挂彩的面容,就着刚长出来的头发的长度,骆队喜提一个比寸头长半寸的刺猬头。


      而一向龟毛的费总对于发型更是要求颇多,长度要正好,不能扎眼睛,不能太碎,不能太薄……


      骆闻舟倚在一旁的椅子上幸灾乐祸的看着发型师,总算有人可以和他一起感受费渡的龟毛了。


     “唉费事儿差不多的了啊,不就剪个头发吗你啥样师兄都喜欢,快别折腾人家了,给人家整恼火了也给你剪个寸头。”


      费渡也不反驳只是望着镜子里坏笑的爱人也轻笑出声。


      发丝一点点落下,镜中人的五官也越发清晰起来,从眉眼到薄唇,与其说都是骆闻舟喜欢的模样,不如说是费渡这个人长在了骆闻舟心坎上,怎么看怎么是爱的模样。


      起身走向骆闻舟,在他面前蹲下:“怎么样师兄,我现在可还是比寸头好看一点吧?”


      骆闻舟伸手揉乱刚剪顺的头发,再捏捏费渡的脸,左看看右瞧瞧,煞有介事的开口道:“还行吧,师兄的小兔崽子怎么看都好看。”站起身十分自然的往费渡身上靠去,“走吧宝贝儿,背我回家了。”


      在背上的骆闻舟依旧不老实,指尖绕起费渡一搓发丝,往费渡耳边轻吹一口气,低声开口:“果然,我的宝贝儿最漂亮。”


我的小朋友最漂亮,美到发丝的那种。

因为是我的小朋友。

评论(28)

热度(237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