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的草莓-

wb同名,仅此两个平台
世界很大,开心第一💛
流水账警告❗️
⭕️专业退堂鼓表演员

【舟渡】甜饼8——你的备注

      备注这个东西真是八卦的好对象。


      就比如肖海洋和郎乔的恋情暴露在了两人的备注上。


      一次开会郎乔请假没来,但却在会议正好进行到尾声时给肖海洋打了个电话。会议即将结束众人都颇为放松,一瞬间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肖海洋的手机,只见闪烁不停的屏幕上赫然备注着两个字——乔乔。


      作为慈爱的父皇自然是对长公主的终身大事格外上心,等郎乔一归队便唯恐天下不乱的抢来了长公主的手机,打开通讯录发现置顶便是——AAAAA海洋。


    “哎我说郎大眼,你给你父皇备注的啥啊,我能不能排在前三啊,你可不能前三是肖海洋三个手机号啊!“骆队追着脸涨得通红的郎乔不停的打趣道。


      而骆队对于费渡的备注确实时常变换的。


      当费渡又偷酒喝时他的备注将变成——小兔崽子,如果费总还试图掩盖罪行那么他的备注将变成——回去就要挨打的小兔崽子。可如果费渡乖乖听话了好一阵那么他的备注会变成——可以奖栗子吃的小朋友。


      这天饭后两人闲谈时,骆闻舟提起备注这件事随口便问起费渡是如何备注他的。其实只是随口一问,但费渡似乎有点遮掩低头玩着手机没说话。


    “哎我说你小子,不会是给我备注了什么不好的玩意吧,我可告诉你,你要是敢给你哥备注什么——啰里八嗦的师兄、逼你穿秋裤的坏人这种换七八糟的,小心你屁股开花。”见费渡这么遮遮掩掩骆闻舟反倒是起了兴趣。


      伸手抢过费渡的手机却发现备注上只是端端正正两个字——闻舟。


      对此骆闻舟是不信的,因为他之前无意瞟到了备注栏,虽然看不清字但却是很长一串字体。见费渡漫不经心靠在椅背上,玩味似的看着他便知,这备注是刚刚改的。

     

     骆闻舟嘀喃一句小兔崽子后,也泄愤似的拿出手机把费渡的备注改成了——欠揍的小兔崽子。


      虽然当晚骆闻舟没有再问,但心中总还是对费渡给他的备注充满了好奇,这几天时不时的找机会想瞄费渡的手机。而费总经历上次的事之后警觉了不少,手机躲着玩,电话躲着接,虽然路闻舟知道费渡的密码,可总也不好意思主动去翻,显得他骆大队长还非知道不可似的。


     “师兄,今天我收到陶然哥婚礼的请柬了,就在下月末了。”费渡一边处理文件一边与骆闻舟闲聊着。


     “是啊,当时他和常宁刚谈恋爱时就把备注给改成了什么小宁啊乖乖啊这种肉麻死了的玩意,也不知道结婚后能不能正常点。”看似无意交流实则一直将话题往备注上引。


      费渡自然是听懂了这弦外之音,却只是笑笑没有接他的话茬:“我打算这周末带师兄去买套新的西服,再准备准备给陶然哥的礼物。”


      骆闻舟没趣的摸摸鼻尖,退而求其次的开口道:“那你给陶然那小子备注的什么总可以告诉我吧。”


      见骆闻舟如此执着于这备注,费渡颇为无奈的打开手机给骆闻舟看:“就是陶然哥满意了吧。”


      凌晨五点半费渡正搂着骆闻舟睡的正香,一条消息却将骆闻舟振醒,模模糊糊的睁眼,发现是费渡的手机响了,可费渡难得没被吵醒,骆闻舟一看是垃圾短信便也没叫醒他顺手删了。

      

      可突然间想起费渡遮遮掩掩的态度,骆闻舟鬼使神差的打开了通讯录,在家人的第一栏中找到了自己——共度一生的骆先生。


每次与你发消息都提醒自己,

你是我要共度一生的先生。

评论(47)

热度(4470)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