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的草莓-

wb同名,仅此两个平台
世界很大,开心第一💛
流水账警告❗️
⭕️专业退堂鼓表演员

【舟渡】甜饼7——接你回家

      费总最近似乎越来越闲了。


      虽然费渡之前进出骆闻舟办公室的频率也不低,但现在却是每日早上将人送到支队门口,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费总就准时出现在骆队办公室外。虽然费渡从不会打扰但绕是尽职敬业的骆大队长在见到爱人的时候也会无心工作,何况只有半个小时就能抱得美人归了。


      而费总似乎也回到了刚恋爱时的风骚劲,今日胸口别朵玫瑰,明日顺手带张卡片,过了一个星期竟真的没重样。也难怪每日接骆闻舟时陶然总得挤兑几句——快带着你的小崽子滚回去吧。


      骆闻舟对此算是半惊讶半平静,毕竟对于费总的风骚早在费渡撩拨陶然时就有所领教,并且至今在心中狠狠的记上了一笔,时不时以此为由耍耍流氓。


      对于费渡的此番举动骆闻舟也曾开口问过,可费渡只是笑笑问着:“怎么?师兄不喜欢吗?”


    “喜欢,当然喜欢。只是这每日都得被陶然那小子嘲讽一番,他要能闭嘴我就更喜欢了。”话虽如此,在这方面上一向不怎么要脸的骆大队长其实从未觉尴尬,反而是好好显摆了一番。


      费渡也不往下解释,一边开车一边回答着:“师兄喜欢就好。”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半个月,骆闻舟其实心疼费渡如此劳累,为了能提早下班半个小时,费总时常将一天的工作量拼命压缩,中午不能午休,甚至还要带不少工作回家里。为此他也曾劝说费渡不用来接他,但费总也只是不置可否的转移了话题。


      当终于处理完今天的最后一封邮件,费渡摘下眼镜疲惫的揉了揉酸胀的眼睛,向后仰靠在沙发上养养神。

      刚从书房里出来的骆闻舟便看见费渡闭眼皱着眉,眉宇间是难以掩盖的疲惫,头顶的灯光洒在费渡柔顺的长发上,给人一种柔软的即视感。


      轻轻走带沙发边,将费渡抱坐在自己腿上,抬手轻轻拂开爱人紧锁的眉头,骆闻舟心疼的开口说:“宝贝儿,你还是中午休息一会吧,不用这么着急来接我,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还能丢不成。”吻上费渡微显苍白的唇,将人使劲往怀里带了带,“你这小身板子哪能这么折腾,到时候又给你师兄病一场,你想吓死我啊。”


      费渡乖顺的窝在骆闻舟怀中,伸手抚平骆闻舟的衣领继而又抓在指尖把玩着,慵懒而又略带撒娇意味的开口道:“师兄是嫌弃我每日烦你了吗?”


    “啪”的一声,费渡臀上冷不丁挨了骆队一巴掌。


    “嘶……”略微吃痛但更多是羞怯的往骆闻舟怀中缩了缩。


    “你小子就知道瞎说,又消遣你哥。”骆闻舟惩罚似的揉乱了费渡一头柔顺的长发,“说真的宝贝儿,你师兄还没老到要人接送的地步,你心疼心疼自己就是心疼我了。”


      费渡也做起身,望向骆闻舟的双眸,带上几丝郑重的开口:“可是师兄,每次我去接你回来,才更有回家的意思。你……能懂吗?其实就是……才真正感觉到了,我也是有家的人了,我得去接我的家人回来。”


      这绝对是骆闻舟意料之外的答案,两人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平日里如胶似漆的腻歪甚至让骆闻舟一度忘记了费渡有过不那么幸运的童年,而此时他的宝贝儿就这样平静的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解剖开放在他面前,心疼、愧疚一瞬间所有的情绪涌上心头,最后却也只化作一句“好,那你要来接师兄回家。”


      第二日,依旧是离下班还剩半个小时,一辆外来访问车辆轻车熟路的停在了支队停车坪中,当骆闻舟走出办公室时,看见他爱的那个小兔崽子正捧着一株向日葵迎着夕阳依靠在车边向他伸出手,道:“师兄,我来接你回家。”


谢谢你给我一个家,我来接你回家了。

评论(30)

热度(272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