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的草莓-

wb同名,仅此两个平台
世界很大,开心第一💛
流水账警告❗️
⭕️专业退堂鼓表演员

【舟渡】甜饼2(番)——胃疼的小朋友

一个小朋友的点餐

请叫我平平无奇高产小能手嘻嘻嘻💕

                                                                  

      费渡的胃疼是个老毛病了。


      吃生冷的会疼,吃腥辣的会疼,隔餐不吃会疼,一餐吃多了也会疼。这一切都归功于早年费总饮食的不规律,可费总的不规律饮食却不单纯是因为年少不懂事,还有更让人心疼的一个原因。

    

     骆闻舟知道,却从不说破,只是顿顿饭打电话查岗而已,只是隔三差五熬些养胃的粥而已,只是默默的护着他的胃也护着他的心而已。

      

      在骆队精心护理下费渡已经很久没有胃疼过了,直到这天费渡为了掩盖生病而空腹偷吃了药。


      回到家时费渡已经迷迷糊糊了,头疼夹杂着胃疼使得他一进屋就瘫倒在了沙发上。彼时骆闻舟还未回家,空荡荡的房子只有费渡一人。都说生病时人会变得矫情,果然一阵委屈莫名从心底涌出。


      好在今天骆队并未加班,不久后便回了家,看见了让他微怒却又更为心疼的一幕——费渡,他的宝贝儿,蜷缩在沙发的一角呢喃着什么。

    

     小兔崽子病了。


     考虑到费渡要吃药,骆闻舟决定熬些粥,不然费事儿那脆弱的胃又该叫唤了。


     可他没有算到他的宝贝儿为了掩盖罪行已经空腹吃药了。


     当他将火关小走出厨房时,费渡已经捂着作痛的胃昏昏睡去了。


     骆闻舟轻轻坐在沙发边,刚想伸手摸摸费渡的额头,却发现费渡额间竟蒙上了一层薄汗。仔细一看费渡双手捂着胃部,人紧紧的蜷缩在一起,骆闻舟心中一紧,完蛋费事儿胃疼了。


     为了弄清费渡胃疼的原因,骆闻舟轻轻将费渡抱在怀中将他唤醒:“宝贝儿,是不是胃疼了?今天吃了什么了?怎么胃病又犯了?”一边问着一边手上的动作也没停,骆闻舟将双手搓热后轻轻的附在了费渡的胃上。


     并不太想把自己偷偷吃药这件事告诉骆闻舟的费渡选择了逃避问题,一边撒娇着蹭着骆闻舟一边哼唧:“师兄,我难受,怎么办。”


     “胃疼吗?师兄给你揉揉。”骆闻舟一手搂过费渡的腰,一手轻轻的用掌根在费渡胃部轻揉着,疼惜地亲吻着费渡的眉心道:“知道难受还要乱来,怎么?太久没进医院皮痒痒了?”


     “唔!嘶……”费渡突然轻呼出声。


     “怎么了?是不是我手重了?对不起对不起。”骆闻舟连忙放缓动作,仅用掌心的温度暖着,“对不起宝贝儿,我轻点好吗?你呀,就是喜欢折腾人。”


     费渡突然轻笑出声:“师兄,我没有乖,我偷吃药了,怎么办?”


     被拖长的尾音毫不加掩饰的表现出当事人毫无愧疚之心,以及还有着满满的委屈。


     “我就知道你这小兔崽子肯定是乱吃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怎么?你也知道怕挨骂啊?早让你穿秋裤时干嘛去了?”骆闻舟没好气的拍拍费渡的背,起身去将粥端来。


     费渡堪堪起身,准备伸手去接碗,不料骆闻舟却再次将他搂入怀中,道:“我来,你啊就老老实实的,别再给你师兄添乱就成了,好好养着你的胃,来张口。”说罢便将吹凉的粥送入费渡口中,末了还用勺子轻轻刮去费渡唇边溢出来的粥。


     费渡看着自己爱人小心翼翼的样子忽的笑了,一边吞下一口粥一边道:“师兄我不是小孩子了。”再吞下一口,“你会把我宠坏的。”


     骆闻舟不甚在意地喂着费渡挑挑眉说:“你可不就是我的小朋友吗?讲不听的是你,搞的自己胃疼的也是你,你还不如小孩子呢,来最后一口了,乖。”


讲不听的是你,胃疼的也是你,我爱的也是你。


原来爱人做的粥,暖的不仅是胃,还有心啊。


突然觉得偶尔胃疼,也挺好。

评论(56)

热度(4519)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