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的草莓-

wb同名,仅此两个平台
世界很大,开心第一💛
流水账警告❗️
⭕️专业退堂鼓表演员

【舟渡】甜饼9——负伤的他

      骆闻舟负伤了,很严重的那种。


      这是骆闻舟出任务的第八天,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了,众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毒贩堵在了制毒工厂中,可谁也没有想到毒贩竟然引爆了工厂。


      当接到陶然的电话时,费渡脑子里是空的,只零星检索到了几个词:中心医院、病危、闻舟。


    “费渡,闻舟受伤了在中心医院,情况比较严重你赶快过来一趟。”


       当费渡虚浮着脚步踉踉跄跄的来到医院大门时,他突然停住了,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吐出,努力稳稳的走上楼梯,他不想让师兄看到这样的他,万一他的师兄只是包裹着严严实实的坐在走廊上等他呢?


       当他费力的挪到三楼的抢救室时,迎接他的是同样挂彩的陶然和肖海洋,还有几个不太熟的面孔,扫视一周,唯独没有他的师兄。


      突然有种脱力感袭来,费渡一个踉跄向后背的墙靠去。陶然连忙走上前用没有受伤的左臂扶住他:“费渡,你也别太担心了,刚进去时医生说还是送来的比较及时的,手术的问题不大,你不要让自己先倒下了。”


      “我不会倒的,他还没出来我怎么会倒,我俩总有一个人得站着吧。”费渡脸色苍白的笑着。


      不知过了多久,手术室的门开了,医生面色还算轻松的走了出来:“手术挺顺利的,虽然病人头部受到了撞击但只要没有术后并发症基本也就没事了,先进ICU观察几天吧,过几天人也该醒了。“


      随后骆闻舟便被推出来了。


      见到骆闻舟的第一眼费渡眼泪不受控的往下落,他几乎看不到骆闻舟的脸,头上包裹了大量的纱布,呼吸面罩将仅裸露的五官捂住,身上还插了很多不知用处的管子。


      不是的,这不是我的师兄,把我的师兄还给我。


      费渡一边摇着头一边轻笑出声,任由泪水滴在两人紧握的手上,轻轻开口道:“师兄,无论如何,不要丢下我,我害怕。”


      其实情况也没有费渡想的那么糟,在爆炸来临时骆闻舟顺手抱住了一块钢板,极大的减小了爆炸对身体的冲击力,至少脏器受伤不大,可也是这块钢板在下落的时候砸到了骆闻舟的头,也导致了骆队现在成了寸头。


      在ICU的几天,费渡哪也没去,从早到晚守着骆闻舟,时不时和他说说话希望骆闻舟能早点醒来。


     “师兄,别人住院都有小朋友守着,你也有。你可不要生气啊,早点醒过来。”费渡一边给骆闻舟擦着身子一边絮絮叨叨着,“等你醒来看见寸头可别叫嚷,师兄你啊什么样都很帅。”


      此时骆闻舟只觉得眼皮有千斤重,可耳边一直有道声音在回响着。


    “呼……“骆闻舟费力的想发出一点声音,却感觉到喉咙似火在烧,只能发出急促的喘气声。


      本背对着病床的费渡听闻惊的立马转过身,只见骆闻舟皱着眉费力的想睁开眼,喉咙中发出急促的气音。


      费渡连忙走上前拂上骆闻舟的眉心,轻轻揉开边说着:“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师兄醒了,没关系你再好好睡一会,我知道你没事了。”说着说着眼泪便往下掉,啪嗒一声滴在了骆闻舟的氧气面罩上。


      “傻小子……不哭了……哭的……我……心肝疼……”


     “好,好,我不哭,师兄再睡会好吗?我就在边上,那也不去。”费渡强压下心中的情绪,转身将这个好消息带给了众人。


       一周后的普通病房。


     “唉费事儿我都说了没事了,你让我自己来,还真以为你师兄是残废啊。”病房里传来骆闻舟鸡飞狗跳的声音,“哎哎哎!干嘛……放我下来我又没伤着脚,怎么还要你背呢,宝贝儿听话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将骆闻舟从卫生间背会到床上,费渡打开餐盒,舀出一碗汤准备喂骆闻舟吃午饭。


     “我自己来宝贝儿,这让人看见像啥呢还以为我仗着自己受伤使唤你。”骆闻舟伸手想去抢过饭碗,费渡却突然停下了动作。


       见费渡不再动,骆闻舟以为他生气了,正准备哄他,却发现费渡不知何时让泪水爬满了脸。


       骆闻舟猛地坐起身将人搂入怀中,用手轻轻擦去泪珠,低声哄着:“怎么了宝贝儿,好端端的怎么就哭了,就因为不要你喂啊,来宝贝儿今天你喂多少我吃多少,赶快的不哭了啊。”


      只见费渡带着鼻音开口道:“师兄,没有下次了好吗?”


   “好,没有下次了,费渡,我爱你。”


我怕了,没有下次了好吗?

至少不要丢我一个人在外面,我怕。

评论(33)

热度(404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