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的草莓-

wb同名,仅此两个平台
世界很大,开心第一💛
流水账警告❗️
⭕️专业退堂鼓表演员

【舟渡】甜饼2——生病的他

      在费渡第三次被抓到没穿秋裤后,不出骆闻舟所料的病了。


      最近气温急剧转凉,可费总还依旧在与秋裤做着斗争。一会嫌弃太紧一会嫌弃太热,虽然大多数时候都会被骆队长强制套上,但也总有那么几次侥幸逃脱。但这一切在一次寒流中翻车了。


      还没下班费渡就隐约感觉有些头疼,心下一紧知道可能坏事了,偷偷从抽屉摸出一粒感冒药服下,暗自祈祷不要病太严重。


      可事与愿违,刚到家费渡就支撑不下了,靠在沙发上烧的迷迷糊糊。


      骆闻舟回家后的第一眼,便是看见费渡脸上晕着不正常的红倚在沙发上呓语着。


      “费渡!怎么回事?发烧了?”骆闻舟急忙走上前,伸手拂上费渡的额头,掌心触碰到明显异常的温度,急急忙忙拿出温度计。


      费渡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骆闻舟回来了,用脸蹭蹭骆闻舟的掌心,带着几分委屈道:“师兄,难受。”


      饶是骆闻舟心中有几分对于费渡不听话的薄怒,此时也尽数散去,化作无数无奈和心疼:“你发烧了怎么会不难受?前几日叫你穿秋裤你不穿,现在知道难受了?”


      自知理亏费渡也不反驳,只是窝进骆闻舟怀里小声哼哼。


      “你先多喝点水,师兄去给你熬点粥,喝完再吃药,空腹吃药你那胃又受不了了。”骆闻舟揉了揉费渡的脑袋,起身去了厨房。


      可在公司已经偷摸空腹吃过药的费总当下心虚的不得了,偷偷捂着已经有几分难受的胃,灌下一大口热水来缓解疼痛。


      恍惚间也不知过了多久,骆闻舟将端来的粥放在茶几上,伸手将费渡搂入怀中,虚抱起他小声道:“宝贝儿,醒醒。先喝点粥,你靠着我,师兄喂你。”


      费渡未做过多言语只是一口一口地喝着,手指紧绕着骆闻舟的衣角,满腹的委屈不言而喻,喝一阵还得抬头看看骆闻舟,看看自己爱人是否有生气的迹象。


      骆闻舟无奈又宠溺的开口:“别看我了宝贝儿,赶紧喝完粥就上床休息,今天师兄照顾你。下次再偷偷脱秋裤那就让你下不了床好了,干脆就不用穿了。”


      见骆闻舟笑着打趣自己,费渡便心知此事算是过去了,但理亏在自己此时自然是不宜在胡闹,伸手将骆闻舟手中的空碗放下,温顺的躲在骆闻舟怀里开口道:“师兄,抱我。”


      “你说你,穿个秋裤有那么难吗?就爱折腾你师兄,小兔崽子。”骆闻舟轻轻抱起费渡向房间走去,边走也忍不住数落几句,“现在好了,本打算周末带你出去爬个山什么的,现在都不要想了,老老实实给我把身体养好。”


      费渡闻言一边哼唧着一边往骆闻舟怀中钻着。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宝贝儿乖乖的先睡着,师兄收拾一下就过来。”将费渡安顿好后骆闻舟转身开始打扫厨房。


      半晌,骆闻舟回到房内,费渡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褪去外衣,骆闻舟轻轻上床将费渡拥入怀中,伸手探了探费渡额间的温度,相比之前的高温此时温度已褪去不少,但仍处于低烧的状态。轻吻费渡发顶骆闻舟小声低喃道:“睡吧宝贝儿,睡一觉就好了,师兄在呢。”


      要你穿秋裤是不想你生病,不希望你生病是因为我会心疼,可你真的生病了也不要害怕,我在呢。


我爱你,晚安。

评论(56)

热度(4928)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